close

因為,公司是採隔周休二日

所以,遇到要上班的星期六,女兒就必須自己待在家裡

 

前一晚,我會幫她做好便當,放在冰箱

隔天要吃時,用電鍋熱一下就可以了

雖然,住家樓下有賣吃的,

但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幫她做便當

 

我們家沒有第四台,只有三台

為了,讓她在家不會太無聊

我會去圖書館借一些書 讓她排遣時間

或者,去借DVD卡通 

下午,可在規定時間內,使用電腦

但是,只限定玩摩爾莊園!

因為,網路遊戲太多,也太複雜,~

她倒也很聽話,規定不行的事,她一定不會去做

所以,雖然我人在公司,但是,可以完全信任她

 

為了隔天我要上班,前一晚,還得故意把她拖到很晚睡

這樣,她才不會太早起床,就不會覺得無聊的時間很長了!

(唉~可真是用心良苦呀~ 142.gif   )

結果,每次星期六上班時,換我都好愛睏喔

 

後來,才發現,雖然一個人在家,她還蠻能自得其樂的呢

 

如下~

片名:會長大的饅頭 1~5集

類型:耍寶喜劇

主角:當天早餐(臭酸掉的饅頭)

↓第1集

 

↓第2集

 

 ↓第3集

 

↓第4集

 

↓第5集(完結篇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